TikTok瘋狂 美重磅「反中共法案」再引聚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9 日訊】美國推動對TikTok的禁令之際,TikTok給美國1.7億用戶彈窗,號召他們給國會議員打電話施壓,事件引發擔憂。

很多美國人的手機上,週四彈出了TikTok的彈窗,呼籲用戶給他們的國會議員打電話,施壓取消對TikTok的禁令。很多人第一次切身感覺到Tiktok在輿論引導方面的行為和作用。

針對TikTok,此前由共和黨眾議員赫恩(Kevin Hern)等提出的《反共產主義中國法案》再次引發關注。法案特別祭出制裁措施,旨在對違反用戶數據傳輸規定的軟體開發商和實體進行懲處。

週五,赫恩在一個對話會上表示,中共正在迅速採取行動,試圖在經濟上摧毀美國,在軍事上控制美國。中共對美國構成最大威脅,並在全球範圍內製造混亂以從中獲利。

為應對中共挑戰,美國國會此前提出了被認為是史上最全面的《反共產主義中國法案》,旨在加強對中共的應對措施,除了制裁違反用戶數據傳輸規定的軟體開發商和實體,還限制與中共政府控制實體合作的高等教育機構接受聯邦資金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天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