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示警:中共正在滲透美國豬肉產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9 日訊】美眾議員示警:中共正在滲透美國豬肉產業

美國佛州聯邦眾議員盧納敦促眾議院農業委員會否決《中止農業貿易抑制法》(EATS法案)。她擔心,中共正在滲透美國豬肉產業,該法將加劇中共對美國豬肉產業的控制。

===

美國會揭中共生物科技威脅全球 已生死攸關

美國國會中國委員會日前召開聽證會,揭露中共濫用生物科技,強化士兵基因與偷取美國人基因,直指「與中共在生物技術領域的競爭是生死攸關的」。此時正值美國推進就限制中國生物技術公司業務立法。專家認為,西方圍堵中共並脫鉤已成趨勢,任何企業聽從中共,將失去發展機會。

===

「深偽」16名同學裸照 美涉案5國中生全退學

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聯合學區,有5名8年級的國中生以「深偽」人工智慧技術製造出16名同學裸照,學區6日投票決定將涉案5人全數退學。校方表示,此事涉及使用人工智慧的道德層面,小孩雖然仍在學習和成長,但承擔責任也非常重要。

===

UFO目擊激增 五角大廈聲稱:多數是誤判

美國國防部8日公布有關「不明飛行物」(UFO)報告,聲稱美國政府自二戰結束以來,沒有發現外星科技的證據,並將大多數目擊事件歸類為誤判。五角大廈2022年7月成立「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負責追蹤天空、水下或太空不明物體,開啟軍事情報界新紀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