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巴士撞公車1死37傷 火燒車畫面曝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6 日訊】天津巴士撞公車1死37傷 火燒車畫面曝光

中國天津市15日上午6點半左右,發生大型巴士撞擊公車事故,網傳畫面顯示,兩車隨即遭大火吞噬,幾乎都被燒成骨架,造成1人死亡、37人受傷。據陸媒報導,死者是大巴士上的司機,該車載的都是高中生。外界質疑官方公布的傷亡數據。

===

比利時曝訪中團 每小時被駭135次

比利時政府宣布將為高層官員、外交人員配備自行開發的安全系統手機,比利時司法部指出,2019年經貿代表團訪中期間,多位成員的手機被偵測到平均每小時135次駭客攻擊,強調政府資安問題的嚴重性。

===

河南開封包公祠現申冤潮 成中國的哭牆

中國河南省開封包公祠,近日因為一名女子跪在包公像前嚎啕大哭的影片走紅,連日來,引發越來越多民眾前往跪地申冤。有網友形容「包公祠成了中國的哭牆」。對此,中國網友感嘆,當今社會老百姓太難,也擔憂再這樣下去,包公祠恐遭當局關閉。

===

中共輿論管控加強 禁網友用錯字黑話傳播信息

中共當局不斷強化輿論管控,網信辦在今年10項重點整治任務中,除了「抹黑」企業和企業家將受到整治外,網友通過使用錯字、諧音指示代詞、黑話等方式傳播「不良信息」都被列入整治範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