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嘉」兒童節 嘉義親子藝術節4.4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2024嘉義親子藝術節,將在4月4日到4月14日,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行;今年除了延長天數外,更是擴大規模,18日舉行宣傳記者會,現場有多組團隊搶先演出。

記者會一開始,馬戲團帶來精彩的「解憂快餐車」表演,令人驚豔!緊接著「奇幻旅程」扯鈴秀和創意木偶團隊的「天官賜福」,將氣氛炒到最高點,為即將登場的親子藝術節拉開序幕。

嘉義縣長 翁章梁:「4月4號到14號,那一共有78場的演出,這裡面演出的項目;能夠讓我們這些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來看表演,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嘉義縣文觀局長 徐佩鈴:「今年我們邀請到FOCA跟舞鈴劇場,這兩個團隊其實都是以我們馬戲劇團特技為主;所以今年的主題,我們鎖定是所謂的馬戲劇團。」

嘉義親子藝術節活動,今年以孩子的玩具箱為主題,除了有各式精彩演出,也有戲劇、馬戲和布袋戲手作體驗工作坊,更增加小朋友最喜愛的親子電影院。

嘉義縣文觀局長 徐佩鈴:「我們還安排了一些迪士尼的卡通電影,在我們的表演藝術廳裡面,然後現場還有可以送爆米花,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有意思,而且呢非常具有親子歡樂的親子藝術節。」

創意木偶團隊團長 嚴仁鴻:「主要就是以教、演、傳承來做這個主題;有展出上百尊的偶,然後還有春仔花,然後那個布袋戲的道具、鞋子,還有那個地毯的工作坊。」

文觀局長徐佩鈴表示,第二屆親子藝術節活動,從親子、音樂到特技馬戲展演,活動寓教於樂,希望讓孩子貼近藝術,感受表演藝術的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