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聖率宏碁9公司高層齊聚 攻智慧城市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9 日訊】宏碁集團包括旗下九家子公司,共同參與今年的智慧城市展。董事長陳俊聖率領子公司高層,一起接受媒體聯訪,相當難得,並說明宏碁集團下一步的產業規劃。

宏碁董事長陳俊聖,親率旗下包括智頻科技、宏碁智醫等九家子公司的董事長總經理,難得共同在媒體前一同露面,探討宏碁在智慧城市的解決方案。

宏碁董事長 陳俊聖:「能夠有更多的事業引擎,而當產業起來的時候,我們剛好有對的團隊、對的組織,有好的受風面,能夠跟著就上去。那我們的核心事業,就是我們的電腦事業,仍然是公司最重要的事業。」

2024智慧城市展,宏碁秀出在智慧交通、智慧醫療、儲能節能、AI等相關應用。陳俊聖看好,電價調漲有望挹注相關節能產品,認為節能將成為民眾剛性需求。而子公司的相互整合,正在布局國外市場,要運用宏碁國際品牌,打團體戰。

宏碁董事長 陳俊聖:「大部分在台灣都已經有實績,我們已經也開始往國外來做推廣,主要它是面對東南亞、面對南亞,我們也開始為歐洲的市場來做推廣。」

宏碁多元佈局未來市場,而陳俊聖也表示,公司過去強調理性品牌管理,包括產品功能和性價比,但下一步宏碁要學習的是感性品牌。

宏碁董事長 陳俊聖:「當我們不斷在往生活風格在發展過程當中,越來越多我們需要學習是,在感性方面的品牌,它們的品牌管理,甚至包含可能的合併、併購。」

擘劃未來公司形象,宏碁以核心電腦事業,帶動多重引擎,搶攻智慧城市產業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