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光弊案!林世宗指多次質詢但都踢到鐵板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3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疑收受台智光賄賂遭收押,過去多次針對合約內容,提出質疑的民進黨議員林世宗,強調在柯文哲任內多次拿出資料要找柯文哲商量,結果柯文哲都是嘴巴說要辦,但實際都沒有動作。

活動主持人:「三、二、一,開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世宗,同時也是台北海洋科技大學董事長,出席校慶活動,多次質疑台智光合約喪權辱市,如今爆出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賄賂遭收押,林世宗格外有感。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林世宗:「這根本就是一個比,大巨蛋弊案還嚴重的弊案,我和王世堅在八、九年前,每一年所有預算會期,都搞到什麼,都搞到政黨協商,我們兩個孤鳥插人群,我們雙手雙腳比不過眾人,他們集體的想法,老實講就是這樣。」

林世宗認為傳輸費用,應該是越來越便宜,沒想到預算卻是越來越高,和好友王世堅,過去狂打台智光案,冥冥中就像是有上中下「結構體」,讓他們踢鐵板。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林世宗:「自始自終都覺得這個預算不合理,這個條件不合理,這個合約也不合理,所以我們每次到送審預算,我們就集體去監督,至少他們不能徹底改善,也向前改變一些,但是我們就像踢到鐵板一樣,因為他們的結構體,讓我跟王世堅覺得說唉,但是我們的立場,一定要監督到底。」

林世宗和王世堅,過去質詢屢屢「踢到鐵板」,如今隨著涉案人遭到約談,真相似乎也豁然開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