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聽證會 議員:美國農業成中共首要目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3 日訊】美國眾議院「農業委員會」,日前舉行聽證會,聚焦中共對美國農業構成的安全威脅,有國會議員在作證時警告,中共正對美國發動「經濟戰」,而農業成為了中共的首要目標。

週三,美國眾議院農業委員會舉行聽證會,聚焦中共擁有美國土地和農業設施造成的糧食安全及國安風險。

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議員和南達科他州州長諾姆(Kristi Noem)等多位證人同場作證。

南達科他州州長 諾姆( Kristi Noem):「當那些中(共)國間諜來到我們國家的時候,我很清楚地看到,中(共)國想控制我們,他們想通過控制我們的食品供應來達到這個目的。中共不是我們的朋友。他們不是我們的夥伴,也不是我們的盟友。它們是我們的敵人,是一個不容忽視的迅速擴大的國家安全威脅。」

南達科他州州長諾姆( Kristi Noem)在聽證會上講述,去年有幾名中共官員聲稱,要到該州購買農場和肉類包裝設施。後來國務院告訴她,這些人是中共間諜。

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 蓋拉格:「直截了當地說,中共正在積極開展針對美國的經濟戰,而我們的農業部門是中共的首要目標。」

蓋拉格強調,為應對中共在美國購買土地所構成的嚴重威脅,應儘快通過《保護美國農田和敏感地點免受外國威脅法案》(Protecting U.S. Farmland and Sensitiveites From Foreign Adversaries Act)。

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 蓋拉格:「賦予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所需的權力和資源,確保我們的首要對手,無法在關鍵基礎設施和軍事基地附近購買土地。」

蓋拉格還呼籲,通過《生物安全法》(BIOSECURE Act)立法,保護美國的農業知識產權,避免讓敵對國試圖獲取美國動植物基因序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田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