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重兵對抗中共 出動11潛艦35軍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5 日訊】金與正: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有意與金正恩會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25日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最近表示,有意盡快透過「另一個管道」會見金正恩。但金與正表示,能否改善兩國雙邊關係將取決於日本,暗指北韓不會讓步。

====

巴布亞紐幾內亞發生6.9強震 約千棟住宅受損

規模6.9強震襲擊現正遭遇洪患的巴布亞紐幾內亞後,官員25日表示,約有千棟民宅損毀。救災人員已趕赴現場。

====

厄瓜多再傳政治人物遇刺 27歲最年輕市長死槍下

厄瓜多最年輕市長賈西亞和一名幕僚,24日清晨被發現遭人槍殺,陳屍車內,警方正對事件進行調查。厄瓜多為打擊日益猖獗的幫派暴力發布緊急狀態,至今已近3個月。

====

印度重兵對抗中共 出動11潛艦35軍艦

印度海軍近日悄然展開歷來規模最大的部署行動之一,11艘潛艦和35艘水面船艦不僅維護西部海岸的商業貿易安全,還執行其他特定任務,以應對中共在印度洋地區的影響力。有印度海軍官員指出,就目前出動的潛艦數量而言,可能是印度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