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出金氏紀錄 印度5天內完成75公里國道建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5 日訊】擁有世界第二大公路網的印度,(在6月8日)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僅花了短短不到5天,完成總長75公里的道路建設,創下鋪路世界最快紀錄。

荒漠上,工廠與挖土機、卡車正在日夜不停的進行整地與準備工作,印度中部的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6月3日開始進行連接阿姆勞蒂縣(Amravati)到阿科拉(Akola)的國道53號高速公路建造工程。

印度政府動員約1,500人,在極短的時間內開始鋪設瀝青混凝土,最終在6月7日下午5點完成總長75公里的道路工程,共耗時105小時又33分鐘,創下鋪路世界最快紀錄。

印度公路運輸部長 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總理納倫德拉·莫迪先生(Narendra Modi)在印度獨立75週年紀念日( Azadi ka Amrit Mahotsav)上,宣布印度國道管理局成功地達成金氏世界紀錄,建造 75 公里長的瀝青混凝土路段,連接阿姆勞蒂縣與到阿科拉間的國道53 號單向車道。」

道路建設經常受到官僚主義繁文縟節、資金困難和土地徵用麻煩的阻礙,這些都讓投資者望而卻步。 尼丁表示這條公路能夠減輕通勤者的不便,並提升跨地旅行的效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