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之美人魚創紀錄!智利泳將挑戰低溫海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有冰之美人魚之稱的智利游泳好手赫南德茲(Barbara Hernandez)挑戰低溫海域並寫下了金氏世界紀錄,在沒有特殊裝備的情況下,以15分又3秒的時間游完1.85公里。

跳進冰冷海水中,奮力向前游,36歲的智利泳將赫南德茲(Barbara Hernandez),今年2月在智利南端的合恩角海域(Cabo de Hornos),創下以15分又3秒的時間游完一海里,也就是1.85公里的金氏世界紀錄。

智利泳將 赫南德茲(Barbara Hernandez):「這次主要面臨的挑戰是水溫。很冷,大約攝氏七、八度。還有在這個地方從來沒人游過這樣的距離,我們對體溫過低的問題格外小心,因為情況可能會很嚴重。」

在這次挑戰中,赫南德茲由智利海軍密切監控,以確保安全,不過她沒有接受任何幫助、或停下來休息,也沒穿著防寒的橡膠潛水服。

世界開放水域游泳協會(The World Open Water Swimming Association)更授獎給赫南德茲,成為在太平洋和大西洋之間游三海里(5,500公尺)的第一人。

赫南德茲不僅是一位游泳好手,也是一位心理學家,她希望能將這次所締造的紀錄分享給家人和所有人。她鼓勵大家要有遠大的夢想,並盡全力去完成,來改變這個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