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大調整 CEO和董事長將離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近來麻煩不斷的波音公司,週一宣布重大人事調整,首席執行官、董事長等公司高層,都將離職。公司希望通過高層換血,挽回客戶和投資人信心。

波音公司首席執行官戴夫·卡爾霍恩週一表示,他將在年底前離開波音公司。卡爾霍恩曾在多家陷入困境的公司擔任高層職務,2020 年1月接管波音公司。

董事長拉里·凱爾納將不再競選連任。經董事會推薦,前高通公司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莫倫科夫接替他的職位。

波音民用飛機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斯坦·迪爾即將退休,他的職務由斯蒂芬妮·波普接替。

最近五年多,波音飛機連續出事故,2018、2019年737 Max飛機發生兩起墜機事故,造成346人死亡。今年一月,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737 Max飛機機艙門塞脫落。三月還有兩起事故,導致多架飛機因安全問題停飛,累計損失超過310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文 田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