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棕櫚灘募款5050萬美元 打破單場籌款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8 日訊】來看到美國大選消息,美國前總統川普4月6日在佛州「棕櫚灘」的籌款活動中,募集了5050萬美元,打破了候選人的單場籌款紀錄。

川普的籌款活動在億萬富豪保爾森(John Paulson)的棕櫚灘家中舉行。

川普攜夫人梅蘭妮亞在抵達時表示,這將是一個壯觀的夜晚,並鼓勵選民在美國最重要的歷史時刻---11月5日出來投票,改變美國現狀。

美國前總統 川普:「人們想要改變。富人想要改變,窮人想要改變,每個人都想要改變。這個國家真的做得很差。我們是全世界的笑柄。」「我相信這將是我們最重要的選舉。我認為這將成為我們國家歷史上最重要的日子,那就是11月5日。」

川普這次成功募集5050萬美元,打破共和黨或民主黨候選人歷來的單場籌款紀錄,反映了共和黨高層和捐款者對他再次競選的支持。

川普和共和黨在籌款方面一直處於落後。拜登競選團隊表示,他們上個月得到超過9,000萬美元,籌款總額超過1.92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徐哲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