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美櫻花大道 德國波昂櫻花盛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8 日訊】人間四月天,觀賞櫻花並不一定要去日本。歐洲最美麗的櫻花勝景,就在萊茵河畔的千年古城「波昂」。一起去欣賞吧。

每年櫻花盛開之際,德國波昂都會吸引大量的國內外遊客。經過幾週的陰雨,週六(4月6日),整個城市沐浴在夏季的溫熱之中。著名的櫻花大道,已變身為一片粉紅色的花海,與街道兩旁的歐式建築交相輝映,形成令人陶醉的浪漫美景。

遊客 丹妮拉‧戈爾德謝德(Daniela Goldscheid):「這真的太美了。我必須說,這確實是獨一無二的。我認為這在德國並不常見。這讓我想起了日本,此時正是(櫻花)時節。這真的是一場大自然的勝景。」

櫻花的花期大約可以持續兩週。

波昂是前西德首都,也是音樂之聖貝多芬的故鄉,文藝氣息濃厚。櫻花樹在1980年代,被當作城市觀賞樹木引入波昂,如今已成為這座城市的新「名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徐哲 遲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