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私房景點八重櫻滿開 吉野櫻接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2 日訊】正值賞櫻季節,帶您看到,桃園龜山元德寶宮的停車場,兩側的八重櫻花樹已經盛開,山林染成紅色花海,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賞櫻。

粉嫩的八重櫻盛開,在陽光下,真像美麗的寶石般,閃閃發亮;賞櫻不用翻山越嶺,就能置身花海,離桃園市區最近的半山腰,龜山元德寶宮的停車場兩側,種植了一大片約百棵的櫻花,紅艷浸染了翠綠山林,相當賞心悅目,賞花民眾在櫻花樹下,紛紛舉著手機,定格眼前的美麗瞬間。

民眾:「(這次的花開的怎麼樣)很漂亮耶,而且很茂密很旺盛。」

民眾:「很漂亮,開的很旺,過幾天再不來的話,可能長葉子了。」

民眾:「今天來了真的很高興,看到這麼美麗的櫻花。」

2月是八重櫻盛開的季節,花朵下垂有數層花瓣,花色深桃紅色,是所有櫻花裡最好辨識的櫻花種;現在正是八重櫻滿開的狀態,蝴蝶在花間飛舞,也吸引了蜜蜂在花叢中不斷尋找花蜜。

民眾:「真的是美不勝收,櫻花大概開了八成多了,另外還有吉野櫻陸續在開放當中,值得一玩。」

民眾:「一兩個禮拜後再來,可以看粉紅色的櫻花,也是不錯的。」

八重櫻花期已經到滿開的狀態,含苞待放的吉野櫻將接力綻放,吉野櫻有五枚花瓣,在陽光的照映下,晶瑩剔透,潔白無瑕,綻放時呈現淡紅色,別有一番風味;想賞櫻的民眾,可要把握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