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派出所」八重櫻怒放 櫻花巷成打卡熱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7 日訊】全台處處花團錦簇!中部地區的櫻花也盛開,像是有「最美派出所」之稱的台中市泰安派出所,四周圍60多株的八重櫻大鳴大放,周末吸引全台遊客,專程來賞櫻。

一年一度櫻花季,不用舟車勞頓到深山野嶺,就在台中后里區的泰安派出所旁邊,粉色艷紅的八重櫻,在枝頭爆滿的綻放中,也召喚了眾多遊客,專程前來。

民眾:「今年(櫻花)比較茂盛,這次比較漂亮。」

民眾:「從草屯來的,(怎麼會特別來這邊?)聽說這邊的櫻花很漂亮。」

警察局旁的櫻花巷,有年年報到的舊雨,更多是慕名而來的新知,賞花後的感受都一樣驚艷。

民眾:「(覺得今年的櫻花有沒有開得很美?)有啊,很豐盛,還滿漂亮的。」

泰安派出所所長 張智賢:「初估一天的來客數,大約差不多一萬人左右。」

每年就這時候,萬人到派出所旁準時報到,在櫻花樹下的每張照片,都增添了幾分詩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