眺望玉山雪景 陳澄波筆下「玉山積雪」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5 日訊】過年期間,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和華南水氣影響,台灣高山紛紛降下瑞雪,東亞最高峰「玉山」山頭更是雪白一片;一位生態攝影家在台21線好望角處拍攝到玉山主峰雪景,相當壯觀。另外,台中武陵農場園區內的櫻花綻放,也吸引了不少遊客。

遠眺玉山山頭,白雪覆蓋一片,彷彿披上一層薄紗,玉山主峰積雪更達10公分,相當壯觀!有如再現已故知名畫家陳澄波筆下「玉山積雪」景色,吸引不少遊客與攝影愛好者上山賞雪。

遊客:「很漂亮,值得來欣賞。」

遊客:「妹妹,玉山在哪裡?(那裡。)有雪。(對啊!而且好冷。)」

生態攝影達人 蘇家弘:「今年玉山的雪景,非常的漂亮,尤其主峰積雪有10公分,比國外的還更美麗,尤其夕陽西下,金黃色照耀呢更加美麗。」

生態攝影達人蘇家弘說,在台21線139.5公里處的好望角附近,也可看到玉山群峰雪景;不過,他提醒遊客,在欣賞美景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

生態攝影達人 蘇家弘:「今年來這邊觀賞的遊客呢特別多,就是在塔塔加公園裡面欣賞,不能臨停,所以要稍微注意安全。」

另外,台中武陵農場,目前園區內的山櫻花盛開,紅粉佳人也陸續綻放,整個山谷間充滿浪漫的氛圍,吸引不少遊客來走春賞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柳燕旬 台灣台中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