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海拔賞櫻景點 千櫻園情人節浪漫開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全台海拔最高的賞櫻勝地,台中福壽山農場,千櫻園,浪漫開園了,另外,同樣在和平區,武陵農場正值櫻花季,空拍畫面呈現出一條浪漫的「櫻花河」。

高空俯瞰,萬綠叢中,一大片桃紅色的花海,耀眼動人,在藍天白雲陪襯下,櫻花更顯色!

遊客:「很像來到日本,每棵櫻花都長得很開放,今天心情很好,天氣很舒服。」

遊客的身邊,就是這堵牆,上面掛滿了一顆又一顆的心,一張一張的祈願卡,期待在千櫻園「牽住姻緣」,全台海拔最高的賞櫻勝地的粉色系櫻花,進入觀賞期,讓到台中福壽山農場的遊客,感受滿滿的粉紅氛圍。

遊客:「千櫻園有五百二十棵樹,520是我愛你,1314是一生一世。」

福壽山農場觀光行政組組長 吳政忠:「目前粉色系列的櫻花,已經開了3到4成。」

同樣在和平區,武陵農場也正值櫻花季,從空中看櫻花成河,遊人如織,穿梭其間,陶醉在浪漫的花海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