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櫻花季 夢幻「夜櫻點燈」成絕美景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0 日訊】武陵農場櫻花季登場,園區內主力「紅粉佳人」正絕美綻放,不只白天湧入大量人潮,夜晚粉色系燈光點亮,投射在櫻花樹上,更是形成了浪漫的「夜櫻」景象,吸引遊客駐足拍照,場方透露,「醫療站」及「茶莊」是最佳賞花點,預估21日將會達到滿開。

夜晚微風徐徐,夜櫻亮起,遠遠望去,螢光色彩,散發浪漫氣息。

(聲音來源)武陵農場小編:「這邊的品種是紅粉佳人,所以我們走在櫻花樹下,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淡淡香氣瀰漫,紫色、粉色燈光輪流照映,白天從高處俯瞰,夜晚的最佳視角正好相反,由下往上看,猶如一坨坨濃密的櫻花球。

武陵農場櫻花,持續浪漫綻放,夜間粉色燈系花瓣,吸引遊客駐足欣賞,尤其主力紅粉佳人沿路夾道迎賓,更是讓人置身夢幻仙境。

武陵農場副場長 常方麒:「在下禮拜三(2/21)大概會達到滿開的狀況,下禮拜是最佳的賞櫻期間,我們也有在夜間開放賞櫻,一個是在醫療站前方,另外一個地方是在茶莊前方,開放時間是(晚間)6點半到9點半。」

元宵節倒數,武陵農場夜櫻搶先點燈,成了櫻花季獨有亮點。場方預估21日起,將進入最佳賞花期,花迷們可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