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業台灣下個護國神山?蕭美琴:非常有潛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0 日訊】準副總統蕭美琴今天(10日)出席上市櫃公司協會舉辦的台灣女力論壇,被問到生技產業是否會成為下一個護國神山?蕭美琴表示,非常有潛力。

中華民國準副總統 蕭美琴:「精準醫療其實是被設定成我們國家整體的產業政策當中,我們覺得是非常有潛力,也非常值得政府用政策來支持的,我想未來還是會有很多,我們應該要做更多的地方,第二個就是,我常常在美國,其實現在很多媒體的頭版都是,台灣的護國神山就是半導體業,我常常跟美國人,我一直講美國,因為我過去幾年都在美國,我跟他們講說,台灣不是只有一家TSMC,我們的晶片產業是幾百家的,這個生態系統來成就。台灣成為一個全球最具競爭力的地方,那第二個台灣不是只有半導體產業,我們還有很多產業,是具有世界級的競爭力、跟潛力的,尤其台灣的製造業,而製造業不是只有科技的製造,我們有很多的能量,所以也是希望大家可以,讓我們台灣未來進步的產業領域,有更多可以發揮的空間。」

會後記者提問,怎麼看現在女性閣員滿多的,蕭美琴則簡短回應,大家加油,女性要繼續努力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