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布局精準健康 竹科生醫第三生技大樓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2 日訊】新竹生醫園區第三生技大樓,在今天舉辦啟用典禮,這種大樓已經達到95%申租率,以新藥委託開發製造,以及細胞醫療業者為主。

新竹生醫園區第三生技大樓,週五正式啟用,廠房申租率已達95%以上。行政院長陳建仁、國科會主委吳政忠、新竹縣長楊文科出席典禮。

行政院長 陳建仁:「真的是設計(大樓)的時候把生態的概念也帶進來,那這是我如果還有機會進到這裡來工作的話,我一定是賞心悅目的事情,比起我在中央研究院的基因體中心要來的好得多。」

國科會主委 吳政忠:「我說下一個,台灣的希望就是精準健康產業,完全跟這個園區有關係。」

第三生技大樓設計地下3層、地上11層鋼骨構造,可提供100坪、200坪、300坪不同坪數大小,共50個單元廠房出租。包括臺灣生物醫藥製造(TBMC)、尚寧生技、台寶生醫、建誼生技、貝爾克斯生技等公司,都將進駐竹科管理局局長 王永壯:「那目前整個生醫園區有80家廠商,那我們這個園區主要是以,新藥開發跟醫材、高階醫材為主,那投資金額到目前已經有600億,那每年營業額都在成長。」

台灣持續增進精準健康產業量能,要將生醫科技,變成下一座護國神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