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佳績 NBC將創奧運廣告銷售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6 日訊】備受矚目的巴黎奧運迎來倒數,美國廣播公司NBC環球(NBCUniversal)在最近表示,巴黎奧運廣告銷售額達12億美元,有望創下奧運史上新的廣告銷售紀錄。而在數位廣告收入方面,已超過以往任何一屆奧運會。

巴黎奧運迎來緊鑼密鼓的倒數階段,帶來的經濟效益也引發各界關注。

康卡斯特集團(Comcast)旗下的NBC環球近日(4月9日)表示,目前已賣出價值12億美元的巴黎奧運廣告,僅略低於2020年東京奧運在延遲前的12.5億美元銷售額。

目前國際奧委會(IOC)贊助商的廣告支出比東京奧運成長了18%。Visa、豐田和寶僑等都是主要品牌贊助商。他們花費約1億美元,以便在行銷中使用奧林匹克五環標誌的權利。同時,NBC環球還斥資76.5億美元,將轉播權協議續簽至2032年,成為奧運最大的單一收入來源。

NBC認為,廣告支出的成長要歸功於巴黎奧運沒有任何疫情限制,而且在亞洲的三屆奧運後,是更受美國觀眾歡迎的觀賽時區。

此外,隨著電視觀看漸趨式微,巴黎奧運的數位廣告收入已超過以往任何一屆奧運會。而所有巴黎賽事都將在串流服務平台Peacock上播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清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