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顯示展下週登場 TDUA盼新經長帶領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7 日訊】一年一度的「2024 Touch Taiwan」24日登場。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副理事長、群創總經理楊柱祥,在展前記者會上,分享今年展覽亮點,也回應新內閣人事問題。

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副理事長 楊柱祥:「那當然現在新的郭部長來自於半導體,那我們面板在大陸就是半導體產業關聯的,他對我們產業的需求會比較清楚,那對我們的產業政策跟實質的引導會更明確,來幫助我們度過這個比較艱困的時間,所以我們也期待郭部長在帶領我們光電產業繼續發光發熱。」

今年智慧顯示展,聚焦在智慧座艙、Micro LED與場域應用商機,集結10國、312家指標廠商參展。楊柱祥表示,Micro LED是未來新趨勢,整體看是短空長多。晶片成本大幅下降,有助於Micro LED穿透率提升跟推廣,樂觀往這方向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高健倫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