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推美食 十五美元學台灣料理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訊】美國洛杉磯的華人有口福了,只要花15美元,就可以學習、品嚐三杯雞、莧菜小魚羹、滷肉飯等台灣料理。另外主辦方還準備了一份福袋相贈。

在台灣僑委會及洛僑中心的的贊助下,洛杉磯華商經貿聯誼會於六月十五日中午召開記者會,邀請有興趣跟台灣大廚學習中式料理的觀眾朋友們,報名參加第四屆美西地區中餐巡迴教學講座。

講座將於6月25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假洛橋中心大禮堂舉行。原先預定招收一百五十名學生,名額很快就被搶完,主辦單位特別宣佈再加收一百人。

這次邀請到許堂仁及潘盟仁兩位老師,華商經貿聯誼會會長謝淑鶴,為觀眾簡單介紹了兩位老師的背景:「許堂仁老師為台灣三鱻食府餐廳總經理,同時也是世界中華烹調聯合會國際評委,去年還獲得中華民國優良廚師楷模。另一位(潘盟仁),是台灣美麗春天大飯店協理兼行政主廚,也是台灣日本美食交流協會的創會會長。」

餐飲管理顧問林慧懿談到兩位師父的特色:「潘盟仁師父是屬於比較新派的,吃健康,吃新潮,就要看潘師父的﹔許堂仁是屬於江浙菜。不但是菜豐富以外,來了以後,有非常豐盛的午餐,還有一個福袋帶回家,各種各樣的禮物。」

除了學習料理烹飪,主辦單位還可以請兩位師傅與到場的來賓一同探討飯店經營之道。

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到於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櫃檯報名,或撥打下列電話查詢:

洛僑中心626-443-9999、華商經貿聯誼會626-446-5965,626-318-9022。

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U.S.A.

(626) 443-9999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