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紐約談利比亞 或用其他措施

【新唐人2011年3月30日訊】星期二(3月29號),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紐約談起利比亞局勢時表示,是良心和共同利益,促使國際社會對利比亞採取行動。而為了保護利比亞人民,除武力外,國際社會可能採取其他必要的措施。

週二(3月29號),奧巴馬在紐約重申了他對利比亞人民的承諾,強調是良知和共同利益,促使國際社會採取當前的系列行動。他指出,使用武力需要成本,會帶來風險,所以武力不是首選,如果時機成熟,可能會換一種解決方案。

美國總統奧巴馬:“通報譴責違法者,用施壓、武器禁運制裁侵略者,對犯罪者問責,如果這些手段都不足夠,我們不得不準備採取必要的措施,來維護世界的和平、安全,保護無辜的人民。”

隨著局勢的變化,美國已經從國際聯軍在利比亞行動的主角,轉變為配角。不過當前在利比亞,限制卡扎菲軍向平民開火的行動,仍然是由英、法、美三國的空軍力量執行。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