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暴力征地 村民抗爭遭官死亡威脅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訊】遼寧省盤錦市興隆臺區政府強徵農地建遊樂園,遭到當地農民反抗,今年3月警察成了強徵農田的官方打手,許多村民被打傷,目前仍有四人尚未出院,近日,地方當局還掐斷農民育苗的灌溉用水。

盤錦市興隆臺區政府綜合執法局大隊,上個月10號組織了特警及黑社會打手150多人,護衛工程車強行進入上房村填土施工,村民聞訊趕到後試圖阻攔,遭到穿著黑制服的警察圍攻,十多人受傷,有女村民衣服褲子都被扯掉了。

村民王女士:「他們(警察)就開始連踢帶打帶拽的7把人家腿啊、腳啊都拎起來,4、5個大小夥子就拖,滿地拖呀。」

村民:「他們就集體圍攻就把老百姓打了,有的女的竟然上衣被扯碎了,完了把褲子扒了半截,抓在特警車上,然後帶到派出所,又關到拘留所。」

村民透露,綜合執法局執法大隊隊長張華僑當天也出手打人,並叫囂整死四、五口人不算啥。

女村民:「張華僑他說呢打死我是個烈士我死我兒女共產黨養活著,你們死屬於妨礙公務誰再敢帶頭去攔這個強建,我就整死你四、五口人不算啥」

村民說,官方強拆房屋、強征土地,事先未曾與當地百姓進行協商,最近甚至表示沒有補償。

村民王女士:「昨天又來徵收土地來了,興隆區的三個官全都去了,老百姓說你們想給啥補償吧?就這麼問他,他說你不用問了,甚麼補償沒有」

據村民反映,他們已多次到當地市政府、信訪辦、國土資源局、國土監察局等部門上訪反映,但至今沒有得到回應。

新唐人記者蕭宇、特約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