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青年學子關注 新唐人衛星續約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0日訊】新唐人亞太臺與中華電信衛星續約事件,不只台灣政界關注,台灣的學生也表達了他們的意見,認為政府對於媒體新聞言論自由受到不當的干涉,應該予以重視。

當知道中華電信拒絕與新唐人亞太台續約的事件後,大學生認為,新聞言論自由竟在目前的台灣受到箝制,好像回到了白色恐怖時代。

中興大學學生 賴同學:「當然如果你們電視台就是被這樣子政治黑手、就是被干擾的話,其實也是滿可惜的啦,如果說像之前不是有台灣以前也有白色恐怖之類的啊,就是現在的話,然後如果未來我如果我就是隨便講幾句話,然後是不小心就把我關了?然後就遭到一些人身不安全的保障的話,就當然自己也會蠻擔心的。」

中興大學學生 張同學:「所以我會覺得如果就是言論如果就是自由一直被限制的話,就很像就是有很多我們接受到的資訊都有很多變相有點像是在作秀一樣。」

公正客觀的真相報導一直是新唐人電亞太電視台秉持不變的原則,民眾認為,新聞自由應受政府保障。

中興大學研究生 林先生:「就是台灣人民的影響和思緒會被因為被打壓會被壓抑住,而被牽著走,那這樣是一個很不正確的事情,那我是覺得言論自由還是有他的價值、普世價值存在啦,不應該就是因為單獨只滿足政府的手段,或是說中共、假設是中共的話,他們的一種那個……嗯……所謂的…。」

中興大學學生 賴同學:「很希望你們就可以好好繼續努力,就像是清流一樣吧,就是社會上的一些清流,還是會有很多人都會知道的,所以就是要繼續努力下去,就是總有一天大家都會看到你們的努力的。」

中興大學研究生 林先生:「新唐人電視台加油!我會支持你們的,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