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移民反對遞解拆散家庭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訊】6月18日,父親節前一天,一些為移民家庭爭取權益的人士在紐約的聯邦大樓前集會,呼籲通過“未成年公民保護法案”,停止遞解作為家長的非法移民。請看報導。

美國目前有五百多萬來自非法移民家庭的18歲以下的孩子。

賈尼亞﹕“父母的錯誤,政府為甚麼要懲罰我這樣的孩子。美國應該是人人自由的國家。但是父親不能跟我在一起,算甚麼自由。”

來美國20年的馮先生認為﹕“小罪和重罪要分開,現在的遞解我覺得太過偏激。應為移民對這個國家貢獻也很大。他們上稅。非法移民很多在上稅。他們當然希望哪一天就能合法。而且這個國家也需要移民。”

帶著兩名子女的陳先生認為,移民法官應該再給這些人一次機會,讓他們留在美國跟家人在一起。

陳先生﹕“比如說是政治原因啊,避難啊,或者國內有內戰之類的。美國作為一個尊重人權、尊重信仰的國家他們應該考慮這些。”

集會現場有一些贊同遞解出鏡的人一直高喊口號攪局。紐約支持限制移民會長喬安娜‧馬祖羅解釋,(Joanna Marzullo, president of New Yorkers for Immigration Control and Enforcement),他們是反對非法移民或滯留美國的人,利用生小孩轉換身份。

喬安娜﹕“美國合法的移民程序相當寬鬆。每年有一百萬移民合法入境。世界各地很多人想到美國來,美國也沒有那麼多資源,所以要經過程序。我們來這裡就是維護這個程序。”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