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富而有德餐會 弘揚正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9日訊】已經連續舉辦四年的新唐人富而有德善舉餐會,今年年從台東縣起跑,在走過台灣北中南13個縣市之後,第14站再回到台灣東部的花蓮,這是新唐人首度到花蓮舉辦富而有德善舉餐會,18日中午在福容飯店席開30桌,三百多位地方人士共襄盛舉。

新唐人富而有德善舉餐會,第一次來到了東台灣花蓮,帶給地方人士驚豔和感動。

東華大學體育學系 系主任林如瀚:「我今天有幸能夠來參加花蓮的這一場盛會,讓我畢生相當難忘。」

國民黨花蓮市黨部主任 呂智明:「非常的感動與驚豔,富而有德今天餐會的這個饗宴讓我深深的感動。」

花蓮縣大榮國小校長陳素貂:「傳揚我們中華文化,我覺得身為中國人,是一種感動,也是一種激勵。」

新唐人舉辦系列大賽,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提升人類道德價值的努力,深獲各界肯定。

花蓮縣政府參議吳淑姿:「新唐人電視台推廣各樣的大賽,讓中華文化能夠重新躍上世界的舞台,尤其是喚醒世人對中華文化的重視,這是我們中國人的榮幸。」

聯統日報社長 黃宣寓:「不僅有意義,我覺得身為一個華人子弟,對這種活動不僅要支持,因為美好的文化需要傳承。」

東方報總主筆 陳豐淵:「我覺得有新唐人電視台,能夠從清新方面來出發,能夠引導社會向善的一面這個方向來走,我認為是很可喜的現象。」

現場中國古典舞、武術表演,聲樂、小提琴、漢服走秀等表演,深深打動花蓮人的心。

大東建設公司董事長 陳秉洋:「我感覺來參加這個餐會非常的高興,也非常榮幸,還有有關於中國、武術、音樂、藝術方面的傳統的技藝和一些人文,我覺得來參加非常棒。」

前花蓮縣長王慶豐夫人 黃譯儀:「我們非常感謝新唐人電視給我們這個機會,我們過去只有在書本上,知道一點點我們中國的文化,可是今天經過新唐人電視台這個良好的機會,讓我們知道了很多很多中華的文化。」

立法委員王廷升辦公室主任 邱福亮:「(希望)新唐人電視台多多在花蓮舉辦相同的活動,將花蓮的在地文化及中華文化固有美而好禮、富而好德的傳統,繼續發揚光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添富 洪國盛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