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服裝設計師齊聚 展現在地時尚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1日訊】連續舉辦六年的「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TIS)21號登場,堪稱時裝界的年底壓軸,估計可吸引來自國內外13個國家與地區、近200家買主與通路商機,並邀集台灣知名設計師潘黛麗、潘怡良、洪麗芬、陳劭彥等人,共襄盛舉,一同展現台灣的時尚文化創意。

黑色連身澎裙,胸前的局部鉚釘裝飾,強調版型線條比例的歌德式風格,是潘怡良2012春夏的最新作品;衣服隨著律動閃耀光芒,是洪麗芬沿用古法植礦物染的製作方法,穿上木屐,拿起玩偶,更要串起台灣與國際的時尚文化。

服裝設計師 洪麗芬:「國內紡拓一直佔著很重要的扮演角色,我們也相當的配合,我覺得站在一個台灣生長,長大的設計師,你假如不站出來去推廣,那永遠國外的人,他們不認得我們的文化,時尚文化在哪裡。」

為了提升台灣的時尚產業,2006年起,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正式展開,今年適逢建國百年,特別邀集台灣知名設計師潘黛麗、潘怡良、洪麗芬、陳劭彥等人,共襄盛舉,一同展現台灣的創意能量。

服裝設計師 陳劭彥:「我知道以前也比較少這樣的活動,現在既然政府,或是一些團體有在推動,我覺得就是可以把握機會,多曝光,多參加一些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估計可吸引來自國內外13個國家與地區、近200家買主與通路商機,更邀約參展2011巴黎高級時裝,與紐約展會的台灣設計師,將在台北呈現最新的2012春夏服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