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化南市 學習上網樂趣多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訊】離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還有10個月時間,奧運會的獎牌已經在威爾士皇家鑄幣廠的總部投入生產了。一起去看一看。

一個由皇家鑄幣廠的設計師、技術員和工匠們組成的特別隊伍,已經開始了生產倫敦奧運會獎牌的工作。在鑄造的過程中,他們不斷的測試和精煉,以確保每一個獎牌都符合非常嚴格的規範。

將在英國各地舉行的奧運頒獎儀式共達805場,頒發獎牌約4700枚。

生產獎牌時,需要用900頓重的特殊壓力鑄造15次。前5次鑄造後,獎牌被送入750度的熔爐慢慢碾軋,經軟化後,設計的圖案被完整的複製到獎牌上。每生產一枚獎牌,大約需要10個小時。

皇家鑄幣廠的生產部經理加文•埃利奧特說,每枚獎牌都要經過嚴格的檢查,以確保達到最高的標準。

加文•埃利奧特:「這對我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顯然,獲得這枚獎牌的先生或者女士,已經年復一年的為它拚搏,它凝聚了辛勤的勞動和訓練,所以,當他們得到這枚獎牌的時候,意義對他們和對我們一樣重要。」

新唐人記者樂恩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