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小豬撲全台 藍推二代平安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9日訊】民進黨今天(9日)推出「小豬許願池」,未來回娘家的小豬撲滿,將會被放在這裡,為蔡英文打氣,而馬英九競選辦公室,也將在星期六,推出印有國旗圖案的二代「平安福」,要和民進黨的三隻小豬互別苗頭,藍綠較勁味道濃。

民進黨發言人 林俊憲vs.支持者:

「一隻小豬,一個希望。」

把祈福卡投進撲滿,來自各行各業的民眾,在民進黨新打造的「小豬許願池」前,許下心願。

農民代表:

「希望我們的農產品價格能夠穩定。」

學生代表:

「我們希望小英能夠順利當選2012的總統。」

不只祈福卡,未來回娘家的小豬們,也會被放在這座6坪大的「小豬許願池」,為蔡英文打氣。看準三隻小豬運動發燒,11月21日總統登記開跑後,民進黨規劃要仿效「228牽手護台灣」,串聯全台小豬,12月還要號召萬隻小豬回娘家。

國民黨志工:

「(平安福)現在還沒有,正在趕製中。」

不讓民進黨專美於前,馬辦之前發掉的5000份台灣平安福,因為反應太熱烈,決定再推出第二代和第一代一樣都有馬總統題字,但不同的是,多了國旗圖案,而且星期六要發出10萬份,和民進黨的三隻小豬,互別苗頭。

馬辦新媒體總監 金志聿:

「我們台灣平安福主要是在傳遞,是在祝福,希望台灣能夠平安。」

民進黨發言人 林俊憲:

「最重要的一個活動能不能成功,是他能不能得到民眾的共嗚。」

當三隻小豬對上台灣平安福,嗅出濃濃的選戰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