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集會遊行 籲維護人權結束迫害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訊】今年國際人權日,三退人數超過一億七百萬人,香港多個民間團體在星期日舉行聲援退黨反迫害集會遊行,多位知名人士發言,呼籲彰顯良知,維護人權自由等普世價值,早日結束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

今次集會遊行的主題是彰顯良知,結束迫害。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透過網絡發言,她指出,隨著《九評共產黨》發表7年來的傳播與三退運動的推進,中國人被中共摧殘的良知正在恢復和彰顯,至今已經有1億7百萬中國人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這正是良知回歸中國的最好體現。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無論中共掌握多麼強大的專政機器,投入多麼龐大的"維穩"經費,面對九評的迅速傳播和三退運動的持續發展,面對中國人民的覺醒和選擇,邪黨已是窮途末路。」

多位香港知名人士到場聲援,對今次活動的主題表示。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今天集會的主題是非常的切合我們中國人的盼望,就是彰顯良知,結束迫害。希望中國維護應有的普世價值,應有的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宗教自由、新聞自由,各方面的自由。」

香港屯門區議員(民主黨)陳樹英:「去支持一個正義的運動,反迫害彰顯良知,是很有價值和很有義意的事。」

集會結束後,7百多人的遊行隊伍由北角英皇道遊樂出發,經過3小時抵達終點中聯辦,結束今次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