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鄖西暴力徵地 黑幫份子當打手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湖北鄖西縣城關鎮,近日發生暴力征地,黑幫份子打傷村民事件,當地官員和警察卻在現場,袖手旁觀。

湖北鄖西縣城關鎮東營社區,10號闖入60多個黑幫份子,遭村民趕跑﹔11號,黑幫份子再次入村,上百人頭戴黃色頭盔、手拿鐵鍬見人就打,打傷了20多村民,傷者中還包括一名8歲小孩,一個婦女的頭被鐵鍬打破,傷口達三寸長,深及見骨﹔4臺推土機將村中數十畝綠油油的菜園,強行壓毀推平。

該村村民告訴大紀元時報記者,黑社會打手11號當天是在黨支書的慫恿下打人的,每個打手給一萬塊錢獎金,不同意賣地的村民就一家接一家的砸,打傷人還有獎勵,現場也有警方人員也在場,但卻不阻止,假裝沒看見。

針對此事,13號,本臺記者撥通鄖西縣公安局局長電話。

記者:「城關鎮黑社會暴力徵地這件事,你們怎麼解決的」

隕西縣公安局局長延道平:「二百多個黑社會,你說是可能的事情嗎,你是哪裏啊」

記者:「我是電視臺的記者」

延道平:「你明天到我辦公室來吧」

城關派出所的警察被問及黑社會打人一事,口氣不但火爆還掛掉記者電話。

城關派出所警察:「你到你到—你-你明天你到所裡來,你-你當面說」

記者:「你貴姓啊」

東營社區派出所警察:「你當面說--(掛電話)」

據村民向海外媒體介紹,當地政府自2009年開始強徵村民農地,每畝賠償三萬多,轉手賣給開發商一畝兩百多萬元,引發村民不滿;12號上午,遭打傷的村民家屬前往鄖西縣政府抗議,信訪人員對於強徵土地的問題,依然不做回應。

新唐人記者陳漢、蕭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