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長:敘政權已超出野蠻限度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訊】法國外長朱佩(Alain Juppe)星期二(2月28日)強烈譴責敘利亞的持續暴力,並稱阿薩德政府已超出了野蠻的限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皮萊表示,應該把敘利亞起訴到國際刑事法庭。

法國外長朱佩強烈譴責敘利亞政權的野蠻行徑,必須施以強大的壓力。並指責俄羅斯阻撓解決危機的一切努力。

朱佩說:“它已經超出了國際組織認證的野蠻的限度、數字,顯示已有大約8000人喪生,數百名兒童被殺、甚至被凌虐。當我看到敘利亞總統,為假公投在大馬士革投票站附近漫步,我們感覺深度的憤慨,所有看到這一景象的人都會感覺到。”

反對派活動人士說,最新的報導,敘利亞軍隊週二砲轟反對派的哈馬(Hama)省大本營,又造成20人喪生,並攻擊霍姆斯(Homs)反對軍控制的部分。

不過,被困在城中的兩名受傷外國記者,法國記者伊迪絲‧鮑維爾(Edith Bouvier)和英國攝影師保羅‧康羅伊(Paul Conroy),已經安全抵達黎巴嫩。

同時,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皮萊( NAVI PILLAY)也措辭強烈的譴責敘利亞:“鑒於每時每刻發生的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暴力,我仍然認為把敘利亞的情況送交國際刑事法庭是個正確的方向。”

皮萊還向敘利亞喊話,國際社會不會坐視敘利亞的暴力不管,而且犯下暴行的人也一定會受到懲罰。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