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愛奇兒 周杰倫籲年輕族群一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9日訊】亞洲天王周杰倫率領杰威爾家族藝人,一同以實際行動支持愛奇兒家庭,希望將自己的影響力化成愛的力量,溫暖社會。

關懷身心障礙孩子的336愛奇兒日,17號將在圓山公園舉辦各類活動,年度代言人周杰倫和杰威爾家族藝人,記者會上特別準備了小禮物與祝福要送給愛奇兒家庭。

藝人 周杰倫:「想說小朋友都是喜歡玩具,本身比較像我的玩具就這個公仔,好玩的一個演唱會商品。」

藉由小禮物傳達對愛奇兒家庭的愛,周杰倫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來號召民眾響應,讓社會更溫暖。

藝人 周杰倫:「我覺得高調去影響到現在的一些年輕族群歌迷,我覺得人性本善,我們還是要相信人性本善,我覺得大部分人還是有愛心的。」

許多身心障礙的小朋友都有健全良善的心態,最主要原因是父母親都有勇敢正向的思考。

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執行長 林照程:「我們現在看到一個部分非常美好,很多父母會去影響那些還在角落的父母,如是我們是期待是這樣的一個情況,再加上社會有一個好的氛圍,讓這些父母能夠帶這些孩子更正常的在所有的場合裡面出現。」

周杰倫也談到未來對自己孩子的期盼。

藝人 周杰倫:「希望他有音樂的天賦,其他都沒關係,功課不好也沒關係。」

在台灣,還有很多愛奇兒家庭還在孤單角落,希望更多民眾張開雙手,一起接納這群小天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莊翊晨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