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網賽 拉德旺絲卡擊敗莎拉波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日訊】23歲的波蘭選手拉德旺絲卡1號在邁阿密網球名人賽中,以以7比5、6比4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勇奪女單冠軍。

在邁阿密舉行的WTA巡迴賽中,波蘭選手拉德旺絲卡(Radwanska),分別以7比5、6比4擊敗現在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取得比賽勝利。這也是莎拉波娃(Sharapova)今年輸的第四場決賽。

波蘭選手 拉德旺絲卡:「與在東京和北京舉辦的比賽相比,我可以說這是在大滿貫賽之後最大的比賽,這也是我為什麼特別高興,第一次在這裡贏得比賽。尤其是這裡頂尖高手雲集,要獲勝真的必須從頭到尾都要表現得很好。」

俄國選手 莎拉波娃:「她打了一場好球。實際上她讓我要跑更多一點點距離回球,然後又是下一球,既深且硬,防守地也非常好。然後,是的,我真的要為那些更多的回球奔波,我的機會不多,今天也沒能抓住。我有幾個破發點沒有抓住,因此讓對手更有信心,但是的確,她真的打得非常好。」

這場比賽是拉德旺絲卡今年在杜拜之後的第二場勝利,也是拉德旺絲卡寶貴的第九座WTA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