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跨界擔任水晶店長 秀繪畫才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9日訊】色彩繽紛透亮的水晶,總是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名模林葦茹,特別受邀首度跨界擔任水晶品牌一日店長,喜歡畫畫的她,還為新品,繪製一幅作品,現場大方分享創作的靈感。

一席銀灰斜肩皺摺洋裝,名模林葦茹首次跨界擔任,水晶品牌一日店長,除了走秀,品牌新品的流線造型,也激發她繪畫創作的靈感。

名模 林葦茹:「從中間無限的延伸,所以我覺得就好像現在,你用愛去對待世界上,然後你可能會覺得,你的一天會比一天更精彩。」

琥珀色的透明基座,圓潤的造型向上延伸,有著無數的小孔,融入一層又一層的古典氛圍,簡單的透明水晶,鑲上金邊,結合淡淡的鮮明色彩,以及白色小花點綴,這些來自德國的水晶新品,特別採用弧形切割的技術呈現,並賦予東方的設計理念。

台灣代理商 黃金德:「每個水晶都有寓意,像這個有心想事成,或是希望之樹,這個是我們設計理念。」

透徹色彩,圓潤型態,每一個水晶,要以承襲歐洲的精湛工藝與美學內涵,吸引台灣消費者的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