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火生效四天 敘當局仍重擊霍姆斯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星期天,在聯合國停火協議生效四天之後,敘利亞當局對霍姆斯市的砲擊有增無減,反對派人士描述砲擊的頻率達到了一分鐘一發砲彈。此間對與聯合國安理會週六通過的向敘利亞派遣30人停火監察團,英國外交大臣擔心監察團規模過小難以有效監督停火。

敘利亞反對派活動人士上傳的視頻顯示,政府軍星期日對霍姆斯的轟炸一波接著一波。在卡麗迪亞,導彈呼嘯而過後的爆炸聲不絕於耳。有反對派人士描述,砲擊的頻率達到了一分鐘一發砲彈。

而在靠近土耳其邊境,敘利亞反對派和政府部隊衝突的地區,也依然不時能聽到槍響,有人看到敘利亞當局的軍隊移動。

在聯合國安理會星期六一致通過一項決議中,要派遣一個30人的觀察員小組至敘利亞,監督政府與反政府武裝之間脆弱的停火協定。

而在聯合國先遣6位監督停火觀察員達敘利亞4天之後,敘利亞政府部隊仍在砲擊霍姆斯市。

新唐人記者方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