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使訪韓 討論應對朝鮮下一步驟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上週朝鮮發射火箭失敗後,星期一(4月16日),美國國務院東亞和太平洋事務助理國務卿坎貝爾(Kurt Campbell),在首爾會見韓國核問題特使林聖南(Lim Sung-nam),商討進一步的應對步驟。

美國助理國務卿坎貝爾此行抵達首爾前,已經先造訪日本,就朝鮮問題與日方交換意見。

星期一(4月16日),美國特使坎貝爾與韓國核問題特使林聖南會談,隨後與韓國外交通商部長金成奐(Kim Sung-hwan)舉行了會議。

坎貝爾:"我們仍然致力於緊密的協調與合作,以應對朝鮮的下一步驟。我們認為,即使朝鮮的發射失敗,這仍是威脅國際安全的挑釁行動,違反了聯合國安理會決議裡規定的朝鮮責任,也違反朝鮮自己最近的承諾。"

目前,外界普遍認為,朝鮮經歷火箭發射失敗後,將可能提前第三次的核試驗。

坎貝爾表示,國際社會將繼續對朝鮮施壓,以防止該國進一步的挑釁行為。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