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場買宏達電股票 王雪紅自掏腰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4日訊】宏達電近期股價直直落,董事長王雪紅昨天(12日)表示,將以個人身分入股,在今天(13日) 的記者會上,媒體追問加碼金額,王雪紅持保留態度,另外,面對專利訴訟、以及蘋果的阻擋等,王雪紅則是強調,宏達電有創新力,所以不怕。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董事長加碼多少?)讓你們驚訝好不好!(股價要挑戰到多少?在近半年之內)」

媒體追問加碼金額,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態度保留,13日上午,王雪紅出席自家品牌十五周年活動,及台北總部啟用儀式,副總統吳敦義、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高通董事長暨執行長賈可布斯(Paul E. Jacobs)等人,受邀出席。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感謝合作夥伴,我們並肩的合作,感謝全體消費者的鼓勵與認同。」

宏達電執行長 周永明:「因為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為台灣建立價值。」

斥資33億元的台北總部,總樓地板面積共25,900坪,含地上17層、地下5層,可容納2000名員工,強調綠能設計,全面使用LED燈,不過媒體關注,與蘋果的專利互控,宏達電再居下風,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已同意蘋果公司的請求,裁定宏達電不得用去年向Google租借的5項專利控告蘋果侵權。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在美國,尤其在美國,它這個可以用各種方法,來阻擋我們,這就是我們的挑戰,但是我們不怕挑戰,因為我們有創新。」

近期蘋果、三星,陸續推出新款機種,搶攻市佔率,面對下半年歐洲景氣挑戰,王雪紅說,挑戰一定有,並認為智慧手機是對的市場,預估消費者將謹慎選擇,未來溝通上要做的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