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瑞:全力實現完美賽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日訊】剛剛獲得美網公開賽冠軍的莫瑞,昨天(9/30)在日本東京表示,將全力準備參加即將開始的日本公開賽,並希望能在11月份倫敦舉行的ATP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奪冠,給這個賽季畫上完美的句號。

世界排名第三的莫瑞(Andy Murray)是日本公開賽的衛冕冠軍和頭號種子,他在第一輪中將對戰法國的孟菲爾(Gael Monfils)。他還將和自己的哥哥配對參加雙打比賽

英國網球好手 莫瑞:「記得第一次對上孟菲爾的時候打得很艱難,我想我有跟他打過五場比賽,我輸了其中兩場。他是一位優秀的運動員,所以這將會是一場硬仗。然後我也期待我們兄弟的雙打,去年我們贏了,也希望可以再打出其它好比賽。」

莫瑞正享受著他職業生涯表現最好的一年,他是繼弗雷德‧佩里(Fred Perry)在1936年之後,第一位取得美網公開賽冠軍的英國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一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