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力賽車最終戰 雲林高鐵特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3日訊】TRCC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總決賽,在雲林高鐵特定區開戰,眾多車迷到場加油。保時捷、藍寶堅尼等頂級跑車一字排開,加上show girl熱場,秒殺觀眾記憶卡。最吸睛的還是甩尾秀,記者也親自坐上車輛拍攝,感受甩尾強勁動力。

直線加到最高速,接下來高速過彎,一台台跑車飛奔眼前,吸引大批車迷前來觀戰。

還有車迷拿著標語幫車手加油,2012年TRCC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賽車好手雲集,第四站在雲林高鐵特區,吸引了超過174輛各式車種參加。

除了拉力賽車,最刺激的還是甩尾表演,記者也坐上車輛親自體驗。

景物在眼前飛奔而過,強大的制動力,配合車手技巧,車輛橫向飄移,觀眾等的就是這一刻。

觀眾:「平常都沒有機會看到這種活動,覺得很刺激」

觀眾 凌先生:「因為熱血啊,滿有技術性的」

觀眾 蔡小姐:「熱情啊,就是喜歡它的速度感它的熱情這樣子。」

看夠甩尾表演,還有靜態展示,保時捷、藍寶基尼等名車一字排開,與車迷零距離接觸,加上show girl熱場,秒殺車迷記憶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