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國片戲組 迪化街年前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8日訊】今年賀歲國片競爭激烈,由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票房大賣。國片《逗陣ㄟ》,戲組人員前進年貨大街,與民眾近距離互動,希望在年假期間,能衝出票房佳績 。

賀歲國片逗陣ㄟ,選在除夕前一天上映,戲組人員來到迪化街,拉抬人氣。陣容除了資深演員楊淇,還有入圍金馬新人的林暉閔,人氣有多高,聽尖叫聲就知道。

演員林暉閔:「大家好,我是暉閔。」

有獎徵答,送出古早味糖果,還可以跟戲組開心合影。這部賀歲國片,要跟台灣觀眾一起回味,眷村的時光。

資深演員 楊淇:「眷村文化已經真的消失了,可是她真的留在所有台灣成長的

人的記憶裡,我覺得來看這個電影,可以讓老中青各種年齡的觀眾都可以看到說,曾經有一群人,有一種文化,她在這塊土地上曾經那麼美那麼感人。」

同一天還有另一部國片上映,由郭書瑤主演,景美女中拔河隊,激勵人心的故事。另一部在年後才上映的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藍正龍安心亞搞笑演出,故事背景回溯1960年代,帶領觀眾回味當年台語片。搶先一周上映的國片,大尾鱸鰻,由豬哥亮郭采潔主演,上映一周,票房就已經破億。

資深演員 楊淇:「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啦,我覺得大尾衝起來對後面的都有好處,去年陣頭號稱天龍八部,今年是九部,今年有九部片要廝殺。」

今年賀歲片一樣競爭激烈,劇組前進年貨大街,與民眾近距離互動,希望今年九天的過年假期,能衝出票房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