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策顧問:神韻使人類更珍惜共同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南的第三場演出依舊滿座。前國策顧問,現任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三度欣賞神韻演出,黃崑虎說,今年比起往年,更加深受感動。

台灣之友會總會長 黃崑虎:

「那麼多人的緊密性,還有力的表現,那麼多人好像只有一個動作。非常非常厲害。非常的感動,那麼我們體會到,這個有那個古典的,優美的舞蹈,還有現代的舞蹈力的表現,就非常非常好,非常好。」

在讚歎之餘,身為政治人物的黃崑虎,也想推薦政治家前來觀賞神韻。

台灣之友會總會長 黃崑虎:

「我們(神韻)這個有三團,在世界各地在表演,我想這個這麼複雜的這個世界,世界情勢這麼複雜,但是看了這個以後,也許給一些政治家多看幾次,他們會改變的,對我們這個人類共同的文化會更加珍惜。」

連續三年看神韻,前國策顧問黃崑虎說,無論舞蹈、音樂、顏色,年年都吸引他,參與一年一度的藝術盛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方雅嫻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