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ride世界巡迴賽瑞士定勝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3日訊】星期五,瑞士最大的滑雪勝地韋爾比耶迎來了Freeride世界巡迴賽的最後一場賽事。各路滑雪、滑板高手們齊聚在此,一爭高下。

接近垂直的坡度,崎嶇不平、充滿障礙的滑道,看著就讓人打顫,然而這卻是世界滑雪、滑板高手們眼中絕佳的挑戰之地。

他們要從高高的山崖跳下,以展示他們的空中平衡感,而落地是否平穩、完美也是裁判們的考量標準之一。除此之外,他們還要高速滑過亂石林立、障礙重重的滑道。

來自美國的選手貝克斯托曼(Backstrom)以幾乎零失誤的完美表現獲得93.67的高分,最終捧回男子滑板冠軍。

男子滑雪項目中,23歲的法國小將谷瑞(Guri)高速從一個極高的山崖跳下,並輕鬆落地,贏得一片歡呼,順利奪冠。

在女子項目中,法國的穆森(Mouthon)以快速滑行、完美的動作銜接獲滑板冠軍,而瑞典的拉帕勃特(Rapaport)則以漂亮的懸崖落地以及幾個高難度的大跳躍拿下了滑雪冠軍。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