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美食聚集 傳統市場節吸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6日訊】第六屆北市傳統市場節日前(14日)在台北花博圓山公園落幕。這次共有60家來自各大市場的精華攤商聚集,現場不但拼買氣,也吸引上萬民眾品到場嚐傳統美食。而傳統市場節舉辦「天下第一攤」票選的金牌賞,也由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到場頒發獎座給得獎攤商。

促銷、試吃,隱藏在各大傳統市場內的美食,在這裡通通可以吃得到,不但民眾吃得開心,買氣旺也讓攤商很開心。

攤商:「做了三百個麵包,我沒想到這麼快就出清了。 有昨天買的,昨天買的今天再回購。」

攤商:「讓我們這些店家,小店家來這邊可以展售我們自己的商品。有知道幾家很有名的攤商不曉得在哪裡, 然後在這個傳統市場裡面隱藏了很多美食在裡面。然後在這個會場裡面全部都可以找的到。」

台北傳統市場節現場公布「天下第一攤」票選結果。競賽分為肉乾、包子、燒雞、油飯及創新行銷大賞五類,包括南門市場的快車肉乾、木柵市場的敏記油飯、士東市場的童家饅頭、中山市場的鶯歌號燒雞等共19個金牌賞得主。台北市長郝龍斌到現場親自頒獎。

台北市場 郝龍斌:「也是靠各位在市場裡面精心的把自己的產品做好, 我們台北的傳統市場,才變成台北市的一個特色,也變成所有國際觀光客、外縣市來台北,一定要來造訪的地方。」

金牌賞得主 攤商:「每一個業者他們投入的都是很用心,但是我這次參與我真的很用心 ,我把所有的麵粉,所有的食材都是準備的非常得宜。」

除了店家用心製作美食,現場祭出各類促銷活動,兩天來共吸引超過四萬民眾到場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柳光熙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