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國會議員 設宴款待神韻藝術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號抵達墨西哥城,當晚墨西哥國會議員大衛帕拉夫婦在私人住宅設晚宴招待神韻的藝術家們,並代表墨西哥國會頒發褒獎給藝術團,議員夫婦還和演員們一起跳舞,氣氛相當熱烈,來看本台記者來自墨西哥城的報導。

議員的家在墨西哥城那烏卡幫( Naucalpan)一個環境優美的山頂,現場演奏傳統墨西哥音樂,大衛帕拉表示很榮幸在自己的家裡招待神韻的藝術家們,對藝術團將中華五千年文化向世界傳播感到由衷的敬佩。

墨西哥國會議員 大衛帕拉(David Parra Sanchez):「我們非常期待神韻的到來,這是一個世界巡迴的藝術晚會,在我們期待了很久之後第一次到墨西哥來,演員們非常熱情,藝術家陣容強大,我確信這是一個一流的演出,我們十分期待觀看如此大製作的演出。」

大衛帕拉還代表墨西哥國會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團長張鐵鈞感謝議員夫婦的盛情款待,藝術團將把真正的中華傳統藝術用心奉獻給墨西哥的觀眾。

議員夫人瑪麗娜(Marina Salgado de Parra)為遠道而來的客人準備了豐盛的墨西哥美食,和每一位演員擁抱,帶她們參觀住宅,並合影留念。

議員夫人瑪麗娜 薩爾蓋多:「今天在家裡招待這些客人感到非常榮幸,年輕的演員們給我留下優雅、熱情和快樂的印象,我們非常期待觀看神韻神韻團的現場演出。」

在歡快的墨西哥傳統的音樂聲中,議員夫婦和演員們一起跳舞,大家圍成一圈拍手歡笑,藝術家們抵達墨西哥的第一天就感受到墨西哥人的熱情,他們度過了難忘的一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