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著名舞蹈家:《西遊記》飽含慈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0 日訊】墨西哥一對著名舞蹈家夫婦,觀看了神韻舞劇《西遊記》在墨西哥城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形容,舞劇飽含慈悲和文化內涵,是他們看過的所有演出中最精彩的一個。

羅伯特和米蘇果(Roberto Gutierrez、Mitsuko Miguel)是墨西哥最著名的一對舞蹈搭檔,藝術的成就在墨西哥家喻戶曉。

墨西哥著名舞蹈家Roberto Gutierrez:「在我們看過的百老匯演出和我們看過的世界文化節目中,神韻是最精彩的。我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不僅是藝術上的,而且是文化上的。孩子們也喜歡看這場演出,他們很少像這樣能欣賞飽含慈悲和文化內涵的演出。」

墨西哥著名舞蹈家Mitsuko Miguel:「他們有芭蕾舞、體操的訓練,各種技藝精湛不凡,好像一個人一樣。故事中變出來很多孫悟空,真就好像是一個變成了很多,因為他們就是一體。超凡脫俗,服裝、音樂、一切一切,無一失誤。」

他們還表示神韻舞劇是民族之魂,絕對的精彩絕倫。

墨西哥著名舞蹈家Roberto Gutierrez:「這場演出技藝精湛,訓練有素。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為世界做出偉大的奉獻,一定要看《孫悟空》。中國傳統不能消亡。中國傳統歷史悠久,世界上很多芭蕾舞劇都從中受到過啟示。」

墨西哥著名舞蹈家Mitsuko Miguel:「這是民族之魂,不允許扼殺一個民族的靈魂。精彩絕倫,就這一個詞。」

墨西哥著名舞蹈家Roberto Gutierrez:「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