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製作主持人:西遊記是人生比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3 日訊】美國神韻舞劇團目前正在墨西哥演出舞劇『西遊記』,墨西哥知名電視台節目製作和主持人米格爾說,演出讓他了解中國文化的精要,更發現生命中最本質的東西。

米格爾認為《西遊記》中的故事和現實生活相關聯,是對人生的一大比喻。

電視製作及主持人Miguel de la Cruz:”看完演出讓我深深的思考,我認為西天取經的旅程是對人生的一大比喻,他們開始於一項偉大的使命,不得不歷經千山萬水來完成這個使命,在旅途中,他們遇到許多磨難,一方面他們有能力克服這些磨難,另一方面他們彼此相伴。我認為在現實生活中也看到這些情況。”

除了節目豐富的內涵,神韻舞劇的呈現也給米格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電視製作及主持人Miguel de la Cruz:“這是一個擁有非常精美的服裝、舞台照明和背景天幕的演出,使用視像技術和真人協同表演,這個辦法為演出增色,很少有演出你能看到將那技術與真人協同使用,而這個演出將其完美地展現了出來,這真的引起我的注意。”

他還表示神韻舞劇《西遊記》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文化體驗。

電視製作及主持人Miguel de la Cruz:“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經歷,讓你沉浸在中國文化之中,別忘了這是五千年的中國文化,演出對中國人、美國人和歐洲人都有益,那是為什麼舞劇團進行世界巡演,每次演出都有新意的原因。我建議每個人都來看,除了從中了解中國文化的精要外,還將發現生命中最本質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