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ST2衛星續約 新唐人向各界致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2日訊】在國際社會以及台灣各界的關注下,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順利在六月11日,與中華電信完成中新二號衛星續約程序,董事長張瑞蘭女士,透過鏡頭,向中國大陸觀眾,以及海內外各界肯定新唐人報導真實中國與傳播正統文化,表示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與中華電信中新二號衛星續約案,在海內外各界高度關注下,終於獲得圓滿結果,6月11日雙方順利完成續約。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張瑞蘭向支持者表示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新唐人亞太台與中華電信已於6/11雙方順利的完成了中新二號衛星的續約,我謹代表新唐人亞太台的全體員工,向所有支持新唐人的各界人士,致以最誠摰的敬意與謝意。」

相較於兩年前,2011年六月的續約案,今年新唐人亞太台的續約事件,受到更廣泛的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因為支持民主人權,社會各界不分黨派來支持新唐人,因為肯定台灣對中國民主化的重要性,歐美政要多次挺身而出,要求中華民國政府支持新唐人的衛星續約。」

今年世界新聞自由日,新唐人亞太台正逢中新二號衛星續約困境,為挺住言論自由標竿,特別公布「捍衛獨立媒體為全球華人公共利益發聲的新聞自由」連署網址,呼籲中華民國政府協助完成續約程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這次我們政府和國會,對於續約表達了應有的關注,中華電信也與我們完成了續約,這絕對是值得社會大眾給予肯定的。」

再次與中華電信完成中新二號衛星續約,張瑞蘭表示,新唐人將持續為全球華人提供最優質的新聞。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將秉持理念,不畏艱難,繼續為全球華人觀眾,報導最真實的中國新聞。支持新唐人,就是支持自己生活在真相之中。

再次謝謝大家!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